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ody  mor

黃金玻尿酸

要結婚你的一定要做好保養 ,洗完臉後!!塗上玻尿酸~

如果平時的你都有在保養!!那你的效果會很明顯!!

會有QQ滑滑的感覺

如果平日都沒有要多塗幾次才會有感覺!!

原因是皮膚很乾的玻尿酸師很快就被你的皮膚吸收完

所以你沒有感覺滑滑QQ的!!

而且這家的尿酸是百分之百ㄉ!

還有加金泊!!所以效果超好

本身我也有再用!!這些都是我是用ㄉ心得

小叮嚀!!要記的冰~因為它防腐劑放的非常少

價格方面是12C‧C 399 買三瓶999

如果需要購買或是試用可以留言給我

卸妝油 Sunny-2.jpg

這個我個人大大的推薦

平日有在化妝的美美們!!

密切注意

 

他不管多難卸的妝都可以卸!!尤其是眼睛部分

 

而且用到眼睛都不會痛!!還有呵護皮膚的功能

 

除外不會阻塞毛細孔!!不讓你長痘痘

 

使用方法很簡單!!只要塗一層在上面!!等一會

沾一點溫水!!搓一搓就可以洗掉了

眼睛霧霧的化在用清水就可以用掉

而且他還不油!!是不是超好用的押 

價格方面是100ML 399

如果需要購買或是試用可以留言給我

 

 唇蜜

這一款是季節限定!!冬天到了嘴巴都會乾冽會痛!!

 

差了它可以幫你治療!!跟一班的唇蜜比較不一樣,

 

而且你的唇紋比較明顯,用了一段期間也會比較不明顯

 

價格方面是:150

如果需要購買或是試用可以留言給我

 

驅痘凝膠

這是是針對剛長出來的痘痘差了他過幾天就好了,

 

或是你去給美容師幾痘痘!!

 

回家差了它過幾天就會很明顯的改善!!

 

不然你就要花很貴的錢去買消炎的,有去做臉的美美都會知道

 

它也有退紅的效果!!

 

而且最近廠商都加了一個配方,

 

德國藍柑橘,可以細緻你的毛細孔!!

 

我覺得很有效!!

 

我差了過幾天痘痘就消了,而且冰冰涼涼的很舒服!!

 

小叮嚀!!也要記的冰~

 

價格方面是250元

如果需要購買或是試用可以留言給我

 

 

以上是最近推出的!!日後有推出新產品慧根大家說的

太遠的地方滿一千我就幫你們出運費唷,

 

可以跟親朋好友一起買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6062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